聖域仙境 | 最新RO私服 |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76|回復: 32

[劍士系列] 槍盧心得-餵鳴鼓:螺個矛

[複製鏈接]

23

主題

1

好友

3416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推廣績分
0
最後登錄
2018-1-22
閱讀權限
90
帖子
604
發表於 2016-9-26 16:43:33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c32780916 於 2017-10-28 06:04 編輯

這篇的出發點是讓老手看看,會再想想比較新中手的裝  新手抱歉ˊ  ˋ
基遊玩膩有閒錢 快來玩玩看 爽度絕對OK
以下有感而發純粹廢話 不想看廢話請跳過!!


當初來到聖耀第二個玩的職業就是盧恩
D01&魔劍等等高價裝備簡直買不起

要傷害、要延遲 就勢必要一位詩人輔助
加上當初並沒有這麼多強化劍士系的裝備
沒有技能延遲所以很多副本基本上要刷是要費非常多時間的(甚至無法完整打完)
我就盧皇雙棲了一段時間跟著大家打副本
到後來的趨勢很多副本都變成單刷
沒詩人就稍嫌弱小的槍盧就幾乎完全退出大眾視野

接著皇家帝國長矛(魔劍)無法與盧恩共用…
盧恩就這樣被我遺忘了很長一段時間

深紅矛的出現我也曾經想起盧恩,但是經費不足無法實行
現在皇家裝備基本上也到一個階段了
我也花了幾天時間把以前的想法 跟現在GM大德陸續幫劍士系推出了許多裝備
所以想讓老玩家們想起盧恩絕對不只是只能玩刀&或也是少數龍火(雖然刀盧最近好像也越來越少看到)

關於槍盧心得最後一篇停在2014/7月 就知道槍盧半滅絕了多久
http://ro.ignorelist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073&extra=page%3D2%26filter%3Dtypeid%26typeid%3D5%26typeid%3D5

廢話結束
(絕對不是為了湊字數好讓本篇有看起來比較長的假象而打的)

以下正篇

單體技能 範圍清怪能力比皇家還廢材一點
其他招數以往的槍盧心得都有提到,可以去爬文

螺旋:變詠0.5 固詠0.5 共延2S  
百矛:變詠0.1 無固詠 獨延3秒

主要問題在於螺旋 要保證持續戰鬥力就必須搞定詠唱&延遲
我的裝備如下 給各位參考

目前素質里昂)
STR110
AGI90
V91(主要是因為DEX夠高,投資L的效益只剩下一點點ATK 乾脆多一點HP多少降低死亡率,盧恩點V效益極高)
INT72
DEX120
L2
(火龍)頭下裝備也洗成D3了
S100
A90
V90
I66
D120
L57


延遲含寵96% 不想帶寵可以替換延3UP血色頭下
鞋子為名4D靴  為了無詠方便
要打得非常順延遲就必須95%up
90%有測試過 明顯卡卡的
91~95這段我沒有做嘗試
目前撐延遲的裝備有很多種
頭中大翅膀、千手等等 都有帶延遲 完全可以拆基因的翅膀來混搭
(血色中下非常經濟實惠 沒有大翅膀的不需要跟基因搶裝)

全自身BUFF後ASPD超過193 上圖服裝背飾的速1還可變動
S靴傷害說不定會贏D靴(但是會帶來許多不便)
剛測試完S靴了 不實際   傷害基本上也看不太出來有差

血色整套哪天有空我會在測試怎麼樣的情況最好用

為素質無詠(商料跟+天) 死掉站起來吃滿漢也可達成無詠
副本成就:巨戰生(天空-5%延遲也可考慮,看裝備取捨)

傷害圖(全部裝備都沒觸發 觸發後打多少我用口述)
螺旋 (大哥罵髒話ˊ   ˋ   78)

觸發後最多看到的數字達98萬
百矛

觸發後250萬

以下為憂鬱

螺旋

觸發後可到200萬

百矛

觸發後可到450萬

世界王雙開詩人自行憂鬱 目前只打過兩次

2016/9/25積分為24XX 第一次打那麼高
2016/9/24積分2002 也是MVP
但是這兩次都剛好沒死,百矛螺旋打怪距離 有玩過的都知道 (快貼王了)
具體傷害沒去翻出來 不過這個分數算是可以證明有一定傷害
死掉憂鬱消失後 還是有一定戰力 只是不會那麼出眾了 但還是很猛的 放心

螺旋的速度感用圖片沒法表達,我也不會弄影片
有興趣不妨踩著布萊奇 弄到無詠去試試看螺旋
知道我的想看速度可以找我  可以給看

GM做了很多裝備讓冷門職業不再劣勢
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多研究
可以的話不要浪費了GM花時間想出來的裝備吧

2016/11/26新增
草莓王子(服)+黑尼德套
這次轉蛋新出了草莓王子服裝,百矛冷卻-100%
優點:
百矛傷害比螺旋高的多 不穿草莓王子(裝備)傷害也不錯,變得不需要異常執著於精煉度
變詠0.1 再點DEX-變詠已經可以唱得很快(已經到了感覺可以忽略掉的地步) 不用因為固詠穿D靴
傷害挺穩的P1隨便尻 還沒出現過低於120以下的數字
附圖(沒憂): 觸發後最多33*5=165 憂鬱觸發63*5=315

頭上兩個卡槽都目前都沒插,有再裝可以插一張暴力魚
看自己怎麼調整
缺點:
不能帶很霸氣的鳥頭
有點耗魔螺旋SP:30 百矛:60
天輪的效益變得很差,會爆氣的王打的更慢了(當然是有點運氣成分在 穿D鞋螺旋也是一種方法),這表示打戰生冰王墓會非常藍瘦 這點我沒辦法接受
拿高CRI插巴基的武器解除也是可行
當然 如果很有錢的話,再買一張魔劍切剛矛也是一種選擇
吃保護捲,致命爆裂要詠唱  當然也可以繼續穿D靴,或是點INT無詠 不過我覺得CP值不是很高就是了
少了一個傷害高的招(本來的百矛傷害有憂鬱 吃到鎧甲&屬性是可以打破千萬的)
我相信玩吃命中的職業都有被魔Q隱藏前一樓的暗神射手射到快中風過



基本上我是想到什麼就打出來 所以可能討論的問題會有小重複到
2017/2/18
更新內容為這幾個月的轉蛋物或新裝備測試

以下次測試方式全部都是以未觸發任何裝備為前提(要比較全觸發我真的不知道要弄到何時) 20次傷害平均得出的數字
由於未列出觸發傷害 (較具爭議才會有這種測試,雖然20下並不是非常精確就是了)
(武器+18  百矛)螺旋哪天閒著蛋疼再補
瘋兔 1444914
破魔 1407726
(破魔觸發效果(3%)為武器+1+3ATK 持續30S )
粗淺測試單純觸發破魔後 約為1470615 這個測試沒有打到20下

只能說 區別不大 裝什麼見仁見智
但是價格差距就不少了 少說也有20倍  所以論cp值 瘋兔大於破魔
依照現況我不太推薦觸發裝 怪根本沒那麼多hp   觸發? 假的!!
不過以外型來看我大多數還是裝破魔就是了 因為看起來比較酷

卡甲我就不測試了 只要有眼睛都看的出來這東西絕對強於火龍甲&戰死甲
新的虛左略輸童虎 武器精煉值越低 差距就越小cp值也是高的嚇死人

關於世界王,還有目前一些遊戲心得
有朋友武器+13 也是m過幾次世界王, 所以再說一次不要太執著武器精煉  除非你該有的已經都有了
有人問過我最近為何很少mvp , 王的hp不變 但是大家的傷害一直有在提高(這樣如果不懂我也懶得說了)
我的初衷是有強的職業大家一起玩看看而已 有沒有mvp也沒那麼重要, 有可以抽獎的分數就好
當然每次都能M是最好阿 很有賺頭

玩遊戲大多數人都是追求強追求極致
希望自己玩的職業是最強的 ,但是也不要太過鑽牛角尖
大家都知RO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平衡的遊戲
自己玩得爽就好 ,職業是自己選擇的
遊戲性質不同 只是舉例
像是LOL  官方以完全平衡為最終目標 但每個版本都有主流(大家常說的META角)跟非主流
在吐別人職業的時候
可以想想看自己所玩的職業是否有過 大家都認為強勢的時期呢?
哪天又回到自己的meta(新增裝備)你又是如何想的呢?
目前百矛傷害倍率的確op
但是管理員有再更新 (多種職業都曾經強勢過,最屹立不搖的是什麼?)
我喜歡站在多種立場思考  有時候講出來的話也會自相矛盾,但是每個角度對待事情的態度都不同 不要過於執著
我也不是玩了槍盧以後就沒開過其他職業皇家我還是一直有再玩   
http://ro.ignorelist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0342&extra=page%3D1 ←修羅
因為又不知道要幹嘛了所以我在玩魅影

還沒崛起的職業再等等吧 總會有出頭的一天
沒資金了 亂玩一下 無魔劍 +16弓(自身buff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改版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改版後玩螺旋擊刺 建議用[jro]林迪(可附名66)

+14傷害就比+18矛傷害略高一點,缺點顯而易見 不能拿盾
在經濟考量上這把絕對物超所值 新手比較容易玩一點
除了他精美的武器重量 其他的功能也很神

拿到軍醫斗篷才會把文章完整更新一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14

主題

0

好友

1372

積分

金牌會員

C'est la vie

Rank: 6Rank: 6

推廣績分
1
最後登錄
2017-8-6
閱讀權限
70
帖子
267
發表於 2016-9-26 16:44:28 |顯示全部樓層
頭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C'est la vie

130

主題

3

好友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推廣績分
117
最後登錄
2018-1-23
閱讀權限
90
帖子
4408

熱心會員 活躍會員

發表於 2016-9-26 16:51:20 |顯示全部樓層
猛猛滴0 3 0

點評

c32780916  感ˊ謝賞臉推文ˊ ˋ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18

17

主題

1

好友

295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推廣績分
127
最後登錄
2018-1-23
閱讀權限
70
帖子
439
發表於 2016-9-26 16:55:33 |顯示全部樓層
看到也爽XD,但應該不能新手向了XD

點評

c32780916  比起憂鬱捲 我比較想要詩人回來 詩人功能真的不少ˊ ˋ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18
kkeven  突然想到如果商城有買憂鬱卷~螺旋和百矛就爽了或者有一個奧義箭亂舞的神打詩人都不錯配合XD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13
基因: 水瓶羅杰 (半退休的嫩基)

40

主題

2

好友

4594

積分

公會區版主

對妖術的執著來自自己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推廣績分
0
最後登錄
2017-12-19
閱讀權限
50
帖子
1603
發表於 2016-9-26 17:00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我看到了3100顆祝武.....

點評

wei455123  我們結果論.....  發表於 2016-9-26 22:38
c32780916  你兩把ˊ ˋ 明顯比我好 乾  發表於 2016-9-26 22:32
wei455123  我們都是一樣的........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22
c32780916  ˊ ˋ 不願回議的傷心往事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17
妖術 默背你的心碎﹒
寶寶 迷你樂
lok666﹒

103

主題

0

好友

769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推廣績分
18
最後登錄
2018-1-22
閱讀權限
90
帖子
2923
發表於 2016-9-26 17:01:00 |顯示全部樓層
跟GM說過好多次獨立延遲扼殺了超多職業,
上次總算先幫死很久的矛盧出了-獨延的裝備,
感謝TT測試證明非常有效,
就等其他職業也出類似裝備了~

點評

c32780916  恩 這要再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不過可能會變成比較偏向新中手 如果要打到最高傷害 整套目前看起來辦不到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34
lsh23952638  或許可以考慮百矛+螺旋的組合技能?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23
c32780916  可是我把套裝拆開了ˊ ˋ 主力技能是螺旋沒獨立延遲 整套血色的話要再想一個方向,延遲就不用這麼高  發表於 2016-9-26 17:14
大漠蒼穹星漫漫        天孤飛鳥悄噤聲
清明時節雨紛紛        路上行人欲斷魂

煙花三月下揚州        俊馬醉奔巴蜀徑
借問酒家何處有        牧童遙指杏花村

13

主題

0

好友

784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推廣績分
66
最後登錄
2016-10-22
閱讀權限
50
帖子
199
發表於 2016-9-26 17:49:33 |顯示全部樓層
盧恩粉絲 不得不推

點評

c32780916  嗯 該搞一隻了!!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06
盧恩:夜翔

4

主題

1

好友

340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推廣績分
0
最後登錄
2018-1-20
閱讀權限
90
帖子
849
發表於 2016-9-26 17:51:59 |顯示全部樓層
已跟上玩盧恩的腳步~基因荒廢了啦

點評

五塊錢最聰明  沒關係啦!! 遊戲就是要玩得開心呀~~~~  發表於 2016-9-26 19:05
c32780916  也太不留退路!!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29
五塊錢最聰明  可是基因沒裝了~靠盧恩賺錢啦~~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25
c32780916  基因留著賺錢養盧恩(正解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01
餅乾好ㄘ
常上人物 : 雅妮

77

主題

0

好友

9869

積分

論壇元老

かわえい一生推し!!

Rank: 8Rank: 8

推廣績分
407
最後登錄
2018-1-23
閱讀權限
90
帖子
3307

熱心會員 活躍會員 推廣達人

發表於 2016-9-26 18:18:09 |顯示全部樓層
這篇就是告訴大家打世界王請開全撿

點評

c32780916  乾 ˊ ˋ 要送輔職一粒好像才對得起他們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28
c32780916  !_! 第二天有開了  發表於 2016-9-26 18:27
長開角色:
主教:入山杏奈 (啪啪走城內發呆主教)
遊俠:川榮李奈 (天天刷冰封有益身體健康)
基因:加藤玲奈 (這職業真的做壞了)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722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推廣績分
19
最後登錄
2018-1-16
閱讀權限
70
帖子
334
發表於 2016-9-26 18:52:34 |顯示全部樓層
那時候小弟剛好路過,  
結果大大真的PO文了!!!
期待了好久啊!!!

點評

pc910441  摁摁 辛苦了~  發表於 2016-9-26 20:37
c32780916  晚點我來改成天空成就測試 測試的時候 看著快捷上面技能的迴圈速度比較準確喔  發表於 2016-9-26 20:33
pc910441  剛剛測了-93%延遲 我自己也覺得滿順的!!!  發表於 2016-9-26 19:42
c32780916  感謝ˊ ˋ 沒有嫌棄  發表於 2016-9-26 19:23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聖耀仙境 | 最新RO私服

GMT+8, 2018-1-23 18:10 , Processed in 0.10419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頂部